AWS 雲端管理服務 – Amazon Web Services 台灣在地化服務

雲端管理服務
Amazon Web Services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雲端管理服務,AWS 是全球廣為採用的雲端平台,以低延遲、高流量和高冗餘光纖網路連接全球部署的資料中心,AWS 提供最廣泛、可靠和安全的雲端基礎架構與應用服務。遠振資訊採用全球雲端運算領導 Amazon Web Services 提供台灣在地雲端管理服務,AWS 雲端託管服務幾乎遍佈每種產業、規模大小不一的企業,為建立在 AWS MSP 上的企業網站提供高可用性、可擴展性及高效能的解決方案來託管網站,引領企業數位轉型,遠振 AWS 雲端託管服務讓您放心專注於開拓事業!

 

遠振 AWS MSP 雲端管理提供哪些服務?

 
 

雲端架構規劃

雲端評估
服務介紹
架構提案

技術諮詢服務

技術諮詢
處理帳務問題
維運緊急狀況

架構概念驗證(POC)

雲端需求測試
雲端布署驗證

雲端搬遷

虛擬主機搬遷
資料庫與資料搬遷
工作負載轉移

AIOps 自動化維運

雲端帳務管理
雲端環境監控
基礎設施管理

 

專業工程團隊維運與監控,節省 IT 成本

由專業工程團隊為您代管主機,協助系統最佳化,同步 AWS 最新技術與資訊安全,且無需額外負擔雲端管理成本和壓力,幫助企業順應雲端環境,享受雲端的彈性擴充與好處。

全方位雲端轉移/規劃/部署/優化/管理

遠振 AWS 雲端管理服務,包括網路、應用程式、基礎架構、資訊安全等服務,並協助企業遷移或部署、操作和支援,與自動化和最佳化雲端環境,以及託管設施或其他任何工作負載,安全有效率地上雲。

基礎設施維運與優化

全天候系統與資源等基礎架構安全監控服務,確保網站正常運作,以及網站效能、雲端資料庫與應用程式軟體的升級,每月寄送管理報表,提供客戶安裝指定套件與調整服務設定。

資料備份及災難備援

提供彈性備份,可設定日,周,月自動備份,與 Snapshot 即時快照功能,以及專業工程師確認主機資源與備份狀態,定期的自動備份與隨時待命的備援資料,降低網站資料損失的風險。

優質附加服務

定期提供弱點掃描與資安報告、協助主機重啟、系統調校、資料庫分析、專業工程團隊主動式管理服務,以及中英文客服,解決語言溝通的問題。

國際級的專業認證

遠振資訊通過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主機代管資安有保障! 以及 Red Hat 認證與 SAA 證照工程團隊,擁有專業的技術與經驗,為您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立即諮詢 AWS 雲端管理服務
 
 

AWS 雲端管理優勢

 

嚴格的資安保護

AWS 符合數百項全球最為嚴格的安全規定,自動加密與監控資料流,確保資料的機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滿足軍隊、全球銀行及其他高度機密組織的安全性需求。

 彈性定價模式

AWS 的彈性計費模式,用多少付多少,讓企業更容易更動與控制成本。

 資料中心(可用區域)遍佈全球

AWS 資料中心(可用區域)分布最多、最廣泛,企業可依照自身網站需求與目標市場來選擇任何地點的資料中心或 CDN 託管網站。

AWS 雲端管理優勢,AWS MSP 為企業轉型必備|遠振資訊
 

 廣泛的平台支援

透過 AWS 您可以使用包含 WordPress、Drupal、Joomla 等等,也支援 Java、Ruby、PHP、Node.js 和 .Net 等熱門平台與提供軟體開發套件。

 高擴展性

AWS 可隨著企業需求擴展和縮減佈建資源,降低成本且快速啟動資源。

 功能最多具靈活性

AWS 提供雲端運算、儲存和資料庫等基礎設施或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資料湖與分析和物聯網等技術,透過 AWS 全球基礎設施,企業可靈活選擇執行工作負載的方式。

 
 

AWS 雲端管理推薦給面臨以下挑戰的您

 

日常 IT 營運繁重

企業 IT 人員不足可能導致專案開發受到壓縮,日常維運效率降低,隨著雲端技術的更新,更加重日常營運的困難。

IT 架構複雜,設備維運成本高

隨著企業拓展與資料增長,IT 架構越趨複雜,且雲端或實體機房維運皆需備有 24H 的工程人員管理以及硬體設備的維護等,使企業需負擔高額成本。

資安疑慮與挑戰

資安關係著企業的名譽與客戶的信任,企業需架設符合安全規定的資料傳輸與儲存環境,以及工程人員全天候監控異常狀況與解決資安問題,促使企業轉為尋找代管服務。

不易控制資源成本

隨著企業成展與資料增加,您所需使用的資源成本也隨之提升,導致成本難以控制,企業將需要專業人員為您最佳化資源使用來優化成本。

 
AWS 雲端管理服務推薦,遠振資訊提供台灣在地化 Amazon Web Services|遠振資訊

尋找 Amazon Web Services 雲端代管服務嗎?
AWS MSP

 

由專業工程團隊提供全方位雲端監控與維運,想更了解遠振 AWS 雲端管理服務,歡迎來電 4499-343 (手機撥打請加 02)或諮詢服務表單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