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遠振資訊 - ISO 27001資安驗證的雲端管理方案

 
長期以來,遠振資訊一直將維護用戶主機環境穩定以及提供高水準網路服務作為核心職責與要務。我們不僅僅是取得合規的資訊安全認證,更展現我們對客戶系統端的決心與承諾。我們希望讓客戶能夠更專注於軟體層面的開發和維護工作,促成雙方達成互惠互利的正向合作關係。

 

認證機構:TUV NORD Group

遠振資訊採用德國TUV NORD Group作為ISO 27001驗證機構。TUV NORD Group是一家獨立組織,總部設於德國漢諾威,並於1988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審計員和檢查員,所有審核員均經過行業認證,並擁有超過 15 年的行業知識和審核經驗,是德國政府授權及監管的獨立組織。

 

遠振資訊通過ISO 27001資安驗證及CNS 27001:2014 驗證

ISO/IEC 27001:2013為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的國際標準,由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和國際電工委員會(IEC)共同制定而成。該標準提供了一個全面的框架,協助建立、實施、運行、監控、審核、維護以及改進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透過遵循ISO/IEC 27001:2013 標準,遠振資訊能夠有效確保系統和資料的安全性及落實措施,並利用結構化方法來應對潛在的資訊安全風險。
 

遠振資訊 - ISO 27001涵蓋服務範圍

 
 
 

虛擬主機

 

主機代管

 

雲端主機

 

網域註冊

 

網路頻寬交換

 

資訊安全

 

 
雖然使用遠振主機並不直接導致ISO 27001驗證,但通過我們的服務,您可以提升認證機構對您的信任程度,進而增加通過認證的機會。這將為您的業務帶來更多商業上的好處,包括提高競爭力和信譽度。
 

資訊安全承諾保證: 通過ISO 27001驗證,證明了組織對資訊安全的承諾。透過建立資安風險評估和符合ISO 27002要求的資訊管理制度,提升了資安管理技術和資安管理制度。

提升企業信譽和業績: ISO 27001驗證可提高企業的信譽度,消除客戶的不信任感。這有助於增進企業間電子商務往來的信用度,建立起網站和貿易夥伴之間的互相信任。透過資訊安全管理的記錄,企業可展現資訊安全管理所帶來的明顯利益,同時降低企業的干擾因素,實現更大的收益。

符合法規要求: ISO 27001驗證能夠向政府證明企業對相關法律法規的符合性。尤其在台灣,《個資法》的規範要求企業必須妥善保護個人資料,而ISO 27001的導入更能強化資訊安全管理的必要性,以確保個資的合法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