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加密憑證安裝網站 HTTPS -讓網址出現安全綠色鎖頭

SSL 加密憑證安裝網站 HTTPS -如何讓網址出現安全綠色鎖頭?

當您購買了 SSL 加密憑證,但卻發現網站沒有顯示綠色鎖頭(現已改成灰色鎖頭),其實不是您的網站不安全,而是有部分資源尚未使用「https」加密,綠色鎖頭的驗證是非常嚴格的,當您的網站有一項資源未符合 https 加密,就可能無法擁有綠色鎖頭。 以下提供協助改善資源不符合加密規範,以及檢測網站的 3 種做法:

SSL 加密憑證安裝網站 HTTPS -讓網址出現安全綠色鎖頭

1. 修改「Mixed conntent」

透過 Chorme 瀏覽器按 F12 顯示網頁原始碼,在 Console 指令碼的畫面內容檢查是否有出現「Mixed conntent」混合內容的訊息,有出現「Mixed conntent」混合內容的訊息,代表此路徑網址尚未使用「https」做加密,可將此行訊息提供給網頁設計人員,將路徑網址改為「https」即可。

SSL 加密憑證安裝後,除了 https ,還要讓網址出現安全綠色鎖頭方法: 1.修改 Mixed conntent
 

2. 修改 javascript 資源

若網站是出現「這個網站正在嘗試載入來源未經驗證的指令碼」代表您的網站上的 javascript 資源尚未加密,一樣使用上述方法修改為「https」路徑即可。

SSL 加密憑證安裝後,除了 https ,還要讓網址出現安全綠色鎖頭方法: 2.修改 javascript 資源
 

3. 檢查網站「why no padlock?」

網站未出現綠色鎖頭的原因很多,如果網站又非常龐大,那需要修改的資源可能會很多,這時就可以使用「why no padlock?」來檢查網站未出現綠色鎖頭的原因。

 

如何讓網址出現安全綠色鎖頭教學影片

遠振將本篇內容簡化並以影片呈現,幫助用戶能更快速理解安裝 SSL 憑證如何讓網址出現安全綠色鎖頭。

正在尋找 SSL 加密憑證嗎?

若您的網站尚未安裝 SSL 加密憑證,可透過查看以下 SSL 加密憑證了解詳細資訊與購買申請,若您有更多疑問,歡迎來電 4499-343 (手機撥打請加 02)或線上客服諮詢。

網域驗證 DV SSL 單一網域網域驗證 DV SSL 無限次網域組織驗證 OV SSL加強驗證 EV 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