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軟體掃描

惡意軟體是什麼?

「惡意軟體」就是用來入侵電腦的軟體,它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竊取電腦的機密資訊、減緩電腦的速度,甚至是盜用電子郵件帳戶來傳送假郵件。常見的惡意軟體類型有:病毒、蠕蟲、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木馬程式;它們會透過下載軟體時夾帶在檔案內、彈跳視窗讓你點擊下載、附帶在電子郵件附件中,造成你網站資料的危險。

什麼是惡意軟體?|遠振資訊
該如何避免成為惡意軟體的攻擊目標呢?|遠振資訊

該如何避免成為惡意軟體的攻擊目標呢?

 

使用「惡意軟體掃描功能」來掃描網站上可能存在的網站漏洞,進行比對 4000 種惡意網站程式,同時搭配防毒軟體偵測並 Email 回報掃描結果,讓您的網站保持在最安全的狀態,藉此同時也能保障客戶對於您網站的信任感。

 

遠振的惡意軟體掃描 4 大特色

 
遠振的惡意軟體掃描4大特色-可比對超過4千種已知的惡意網站程式|遠振資訊

可比對超過 4000 種
已知的惡意網站程式

相較於一般防毒軟體,本掃描機制可掃出專門為網站應用所設計之惡意軟體,如 Web shell/PHP Exploit。

遠振的惡意軟體掃描4大特色-可偵測開源程式版本|遠振資訊

可偵測開源程式版本

可偵測目前主流的開源程式如 WordPress、Joomla 等架站軟體之版本是否已過期,例如 WordPress 等程式內所安裝之外掛 plug-in 版本。

遠振的惡意軟體掃描4大特色-可比對危險程式碼|遠振資訊

比對危險程式碼
 

可從使用者的主機中比對可能存在的危險程式碼,並列出可疑程式檔案給使用者參考。

遠振的惡意軟體掃描4大特色-掃描方式將搭配一般防毒軟體偵測|遠振資訊

搭配一般防毒軟體偵測
 

本機掃描方式將搭配防毒軟體偵測一般病毒檔案給你最周延的資安保障。

 

惡意軟體掃描 相關資訊